省质检院黄坚副院长一行赴我院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14:46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414


714日,省质监院黄坚副院长率建材中心负责人到我院进行业务交流。副院长林涛、总工程师杜艳雄出席交流座谈会。

建材中心主任彭菁介绍了建材中心实验室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管道部部长饶庆华介绍了部门管道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检验检测新技术应用情况,双方探讨了在检验检测业务及科研方面合作的前景,黄坚对管道部在相关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省质检院建材中心与省特检院管道部通过紧密合作,在原有的项目基础上能够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实现更好发展。林涛副院长认为,双方检验检测工作有很多的相通之处,检验检测业务方面有好的合作前景,在实验室资源方面合作可以更好为企业为社会提供技术服务。随后双方就共享实验条件、加强双方科研合作以及人才建设进行了深一步探讨,此次业务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省质检院建材中心副主任赵华堂、高级工程师张龙,省特检院业务发展中心主任段洪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