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军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7日 14:57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426


7月16日,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周传军一行到我院科研实验室、业务报检大厅、考试培训中心,了解了我院实验室中心建设、科研发展、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一系列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周传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管理,防控风险,把省特检院内部技术管理落地落实,做好管理与技术的有效融合。二要着眼服务,提升能力,结合高科技平台,实现跨领域、跨体制交流,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产业提供技术支撑。三要聚焦重点,深化改革,进一步理顺省特检院整体建设发展思路。

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人员情况、设备与固定资产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我院将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全院上下共同努力,苦练内功,持续发力,全面推动特检机构发展上新的台阶。

省特检院科研中心主任殷鹰就我院实验室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市场监管局认检监管处处长赵宏伟、计量处处长杨明伟、认检监管处一级主任科员王舒陪同调研。省特检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