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成都地铁六号线电梯检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13:5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机电二部    浏览量: 3775


722日,省特检院召开地铁六号线电梯检验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成都轨道建设管理公司、地铁六号线建设单位以及电梯制造安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地铁六号线即将投入运营,整条线路拥有电梯近千余台,是目前成都电梯数量最多的公共建设项目之一,电梯检验工作主要由省特检院负责,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全面提升电梯检验质量,确保六号线顺利投入使用。


会上,省特检院介绍地铁检验分工情况、部门人员情况及地铁6号线电梯安装监督检验工作情况;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地铁6号线具体验收工作提出要求;各电梯安装、制造单位介绍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及预计验收时间进度;各方还就电梯检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荣衷心感谢各单位为省特检院检验工作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就下一步推进地铁六号线监督检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二是严格执行电梯安全技术规范,严把电梯检验质量关;三是各方要加强相互配合,确保检验进度按照建设计划进行;四是各个单位要及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为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基础。他表示,省特检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检验技术把关和服务能力,做好各项检验工作,确保地铁六号线电梯按时投入运行。


省特检院机电二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熊荣率队检查了6号线施工进度,了解现场存在问题,并对检验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