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与中国电信龙泉驿区分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14:00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3934


722日,省特检院与中国电信龙泉驿区分公司交流座谈,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中国电信龙泉驿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康治参加会议。



林涛热烈欢迎周康治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多年来省特检院与中国电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感谢贵公司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随着5G时代的逐渐到来,检验检测工作也对网络信息化服务有了更多新的需求,希望院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拓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共同探讨、研究信息化网络新技术,进一步助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上新台阶。

周康治介绍了龙泉驿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为省特检院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能加强5G网络建设、特种设备网络信息化管理、网络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出力。

    省特检院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中国电信龙泉驿区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