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唐东林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14:28    作者: 王莱    来源: 科研中心    浏览量: 3219


728日,西南石油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机电工程学院唐东林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出席并参加交流座谈。


AW5A1848


座谈会上,熊荣副院长热烈欢迎了唐东林教授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省特检院的近年发展、机构改革、业务分布等基本情况。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殷鹰就我院制度体系及载体建设、科技成果及转化、中心实验室建设、《西部特种设备》期刊等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西南石油大学唐东林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到省特检院开展调研交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整体情况,机器人研究所在储油罐缺陷在线智能超声检测、油气管道缺陷在线智能超声检测、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果,特别介绍了超声波检测中的干耦合技术。张杰副教授介绍了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失效模式及安全评价创新性成果与技术。


最后,熊荣副院长表示,省特检院作为技术型科研单位,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与培养,西南石油大学近年来输送了优秀人才到特检院,未来双方可以在人才平台搭建、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联建、检测技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度, 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


西南石油大学邓勇副教授、丁超博士,省特检院容器检验事业部部长张生、首席检验师陈娟、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杜波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