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上门帮扶,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8日 18:32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5486


   为进一步把好特种设备检验质量关,深化技术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特种设备制造企业安全、健康发展。525-26日,省特检院熊荣副院长、杜艳雄副院长率队赴自贡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川庆公司内江容器制造厂,开展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上门服务。

   东方锅炉(集团)公司是全国锅炉发电锅炉制造大型企业,也是我院长期开展监检服务的重点企业之一。省特检院一行与东方锅炉集团副总经理陈力华、质保部部长刘学军、高级工程师何少祥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陈力华副总经理对我院监督检验质量、技术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熊荣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做好驻厂监检工作,全力扎实做好检验服务,一方面将驻厂站建设纳入今年院内工作重点,专门为自贡驻厂站增加检验人员和检验装备,以提升了检验把关工作能力;另一方面将继续加强驻厂监检工作,深化“一站式、零距离”服务,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检验到位”,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川庆公司内江容器制造厂是我国西南地区石油化工压力容器制造重点企业,近年来随着国外能源基地建设力度加强,出口压力容器迅速增长,在该厂新班子上任之时,企业加速发展之际,省特检院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调研究企业的生产情况,并与四川石油川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昕、容器厂厂长李和、书记周宝川等企业负责人就监检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省特检院负责人表示,我院将继续保持与川庆公司国际公司的友谊,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进一步开展国际业务合作,做好出国产品监检,促进企业提速增效、发展壮大做好服务工作。

 

   自贡驻厂站王莉站长对两厂近年监督检验情况进行了汇报。两厂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省特检院领导上门服务,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加强内部管理和质量控制,严格把好质量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