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促发展,竞赛促培训”,我院开展特种设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0年06月01日 14:20    作者: -    来源: 质量技术部    浏览量: 4619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质量整顿工作,响应省局 “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的号召,按照院2010年培训计划,质量技术部于5月31日(周一)上午在院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院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蒋院长到场,并就我院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竞赛活动开展的意义发表了讲话。各部、室积极配合,本部人员全部准时参加。

竞赛以闭卷形式进行,主要考核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及相关基础知识的内容。考前各部、室便分别组织了内部学习和自学活动,为参加竞赛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大家一致认为参加竞赛不是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促进相关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任务繁忙的情况下,各部、室能如此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各部、室在我院整顿工作中,对人员培训工作的认可。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质量整顿工作,质量技术部还在下半年还将继续开展相关专业技能的培训和比武活动。

本次竞赛完毕后我院将按综合类承压类机电类分别进行统计,公布前十名竞赛成绩,进行表彰。

 

                                                   (质量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