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6:38    作者: 林超然    来源: 党办    浏览量: 12857


1126日,省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铮,院党委委员、副技术调研员邱兆蓉出席。

蒋青传达十八大重要精神

会上,蒋青传达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的指示精神。他指出:一是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是指导我们前进的重要纲领;二是全院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将十八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以实干为主,抓好检验工作;三是尽快成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省局文件精神制定出学习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学习;四是迅速行动、突出实效,把学习和传达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参会人员表态

杜艳雄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驻省质监局纪检组关于全省质监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表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下一步打算。

院纪委委员,技术调研员,各室主任,工会主席、副主席,团委书记、副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