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1日 17:08    作者: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1993


 

1211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这是十八大以来,组织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铮,技术调研员张延年、朱洪奇、刘炳炎,党委委员、副技术调研员邱兆蓉,工会主席王忠奎,副总工邱荣先参加会议。

蒋青说, 八项规定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律己的决心、亲民务实的作风,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院要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就是要以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基础上,立足实际,针对我院“十二五”发展目标任务,针对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创新点和关键点,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好。要认真执行好“八项规定”,院领导要做好表率,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雷厉风行、一以贯之执行好规定,同时要与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在实践中已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制度和办法,使之更加具体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加大对规定执行的监督检查,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

蒋青强调,十八大是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是顺应时代潮流体现人民愿望推动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它学好、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抓好自学、支部学习、集中学习、认真讨论;要动真格,从领导、小事、自己做起落实八条规定;要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解决好存在的不足问题。当前,一方面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及早谋划来年,打好开局主动仗,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把明年的发展目标、发展要求、工作重点谋划好,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邱兆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王铮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规定,加强作风政治建设,从自身做起,抓好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

院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