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合作 共促特检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6月01日 17:30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4829


为进一步增进技术机构间的相互交流,深化江苏省特检院和四川省特检院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进步,531日,江苏省特检院谬春生副院长一行六人赴省特检院进行考察交流。省特检院院长蒋青主持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副院长张延年、刘炳炎、李强、杜艳雄、熊荣出席座谈,省特检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川苏双方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座谈。蒋青院长首先对谬春生副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指出:川苏友谊深厚,情如兄弟,江苏省院作为全国特检检验检测机构的领头羊,实力雄厚、技术过硬,发展迅速,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我院将认真组织学习江苏省特检院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成熟的检验技术,继续做好“送出去、请进来”,深入开展组织技术人员赴江苏院学习交流,将江苏省特检院的先进经验和思路学习、运用到实际检验工作当中,促进西部特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谬春生副院长介绍了江苏省特检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先进的经验,并强调,江苏省特检院高度重视同四川省特检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

会上,蒋青院长就省特检院基建工作、电梯分工、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对如何提高管理和检验水平、加强质量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