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8日 11:26    作者: 陈娟    来源: 锅炉中心    浏览量: 11601


 

 

1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莉主持。

杨莉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川特院党委[2012]14号),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胡锦涛主席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共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章程,以及中央纪委向十八大的工作报告等,做好读书笔记,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实干兴邦 空谈误国》谈话以及中央政治局出台的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并展开热烈讨论,王焕成、杨玉华等同志纷纷发言。

学习会上还讨论了彭朝华同志的入党申请,大家一致认为,彭朝华同志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群众口碑好。同意将其作为培养对象。

第二党支部

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