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中心进一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8日 15:14    作者: 王光明    来源: 石化中心    浏览量: 10115


石化中心进一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1218,石化装置检验中心按照院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听取胡锦涛主席在十八大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后,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再一次集体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

会上,我中心梅阳主任和王光明副主任分别宣讲了胡锦涛主席在十八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相关的学习内容,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专题研讨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对于我中心员工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积极讨论】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特种设备检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十八大报告精神融入思想,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秉持尽心尽责的办事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检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