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压一室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1日 14:53    作者: 兰中祥    来源: 承压一室    浏览量: 11797


1218日,承压一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彭军主任和兰中祥两位同志宣读了胡锦涛主席在十八大会议上的报告,同时也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时《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的讲话,还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八大规定",彭军主任就重点和亮点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不时记录会议要点。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更好的推动我院工作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话发人深省。拒绝空谈,崇尚实干,应该成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行动的指南。实干才能看到实绩,让我们以实干建设我们的国家,发展我们的民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要结合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领悟、体会,落实到实处,这就是对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