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420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第二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2日 18:35    作者: 胡铭文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3813


   

422日,院长、党委书记蒋青组织召开了“4.20”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第二次工作会,会议通报了“4.20”芦山地震有关情况,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抗震救灾工作部署,安排部署我院下一阶段的抗震救灾任务。

     

蒋青作重要指示

蒋青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发扬特检人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杖的精神,全力以赴,忠诚履职,为全省质监系统抗震救灾工作做贡献。他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质检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抗震救灾有关指示精神,全面完成省局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要充分发挥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职能优势,积极介入、主动服务灾区特种设备运行的质量安全。三要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开展“抗震救灾、四川特检在行动”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号召全院为灾区送爱心,组织开展救济救灾、捐款捐物和慰问安抚,让灾区人民感受到特检人的温暖。四要统筹安排救灾与日常检验工作,荥经是我院质量安全排查的重点区域,水晶釜安全又是重点区域、重点排查的超高压特种设备,要派出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排查和技术指导工作。五要加强信息报送。全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抗震救灾工作大局上来,要善于发现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弘扬特检系统的新风正气。   

院领导和各单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