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夏局长一行将支树平局长的关怀送到宝兴质监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7日 22:31    作者: 张展彬    来源: 省局信息中心、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1420


427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夏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陈进军一行,先后抵达了宝兴县灵关镇和宝兴质监局,看望慰问坚守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基层职工,并转达总局支树平局长对灾区质监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省质监局办公室主任李晋川,人事处处长房晓骏,计财处处长沈江宁,认评处处长冯勇,省特检院院长蒋青,雅安质监局局长盛照耀等陪同慰问。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重灾区宝兴县通往外界的道路几度中断,继而使宝兴县城成为“孤岛”。慰问组冒着山路陡峭、滑坡塌方以及滚石可能随时滑落的危险,历尽艰辛,终于来到了宝兴质监局受损的办公大楼前。刘云夏通过手机录音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支树平局长对灾区质监干部职工的殷切关怀和问候,并转达了支局长对大家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投入到抗震救灾中去;二是要积极开展抗灾自救,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灾区特种设备和食品监管;四是要提早规划灾后重建,建设美丽新家园。他希望大家按照支树平局长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积极主动投入抢险救灾,注意防止余震和次生灾害。他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总局和省局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宝兴质监局干部职工听了支树平局长的电话录音备受鼓舞,他们均表示:一定不负总局和省局领导的期望,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宝兴局办公大楼和办公、检验检测设施受损情况,刘云夏、陈进军分别为宝兴质监局受灾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同时还送去了急需的笔记本电脑4台、应急灯5盏、无线上网卡4个等办公用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宣传画报,以支持宝兴质监局抗灾自救和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