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总局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检测工作整顿
发布时间: 2010年06月28日 14:29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4785


今年是国家质检总局确定的“质量提升年”,要求在全国质检系统开展检测工作整顿,当前,检测工作整顿已进入到自查自纠第二阶段,为深入推进整顿工作,王勇局长在结束在川调研之后,随即安排检查组赴川检查指导检测工作整顿。6月25日下午,国家总局科技司副司长侯玲林一行在省局刘云夏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检测工作整顿。

             

             

侯玲林副司长一行查阅了我院检测工作整顿相关资料,听取了关于检测工作整顿、机构整合、科研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我院前期整顿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检测工作整顿,提升检验检测工作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质量体系建设,严把特种设备安全关;三是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切实增强自身技术能力;四是要稳步推进机构整合,为促进四川质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云夏局长要求我院要继续搞好检测工作整顿,不能满足于“一般化、过得去、隐患多、风险大”的现状,要真查实改,开拓思路,把检测工作整顿切实做深、做细、做精,为全省特检机构检测工作整顿起好带头作用。

            

            

陪同检查的有省局副局长张光伟、郭春英、总工程师陈高原以及监督处、科技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