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代表参加省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3日 17:44    作者: 胡铭文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1070


 

53日,省质监局召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标志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正式启动各项活动。省质监局纪检专员陈进军,省局副巡视员杨俊出席大会。

陈进军在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质监青年精神,充分发挥只见青年在构建和谐四川中的积极作用,省局直属机关团委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希望志愿者们能倡导团结友爱、感恩之心、乐于助人的社会风气,学会人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搭建质监青年人的交流平台。陈进军同时也祝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能茁壮成长,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我院20名志愿者代表与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在启动仪式上宣誓,表明自己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我院团总支书记胡园园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她表态:将拥护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的章程和规章,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按要求参加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质监、和谐四川贡献力量。志愿者们随后自愿发起为“4.20芦山地震”受灾同胞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

大会结束后,我院志愿者胡园园、卞雪梅、陈旸作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批抗震救灾成员随省局志愿者进入重灾区芦山县,对芦山县鸿伟物业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进行安全排查;到庐山质监局的帐篷临时办公点进行慰问并与省局稽查总队一起向受灾同胞发放《识假辨假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