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读熊荣同志任职副院长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6日 17:37    作者: 胡铭文、张展彬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13066


1226日,省特检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质监局巡视员陈璞出席会议,省局人事教育处长房晓骏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熊荣同志归位任职,担任省特检院副院长、五级职员的任命文件。出席会议的还有,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新任院领导熊荣,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

陈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院班子领导带领下,省特检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尤其是在面临竞争日愈激烈的新形势,省特检院迎难而上,打下一个又一个攻坚战,努力开创了特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对于未来的发展,陈璞对我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夯实履职尽责的能力基础;二是凝心聚力,努力打造和谐共事的特检团队;三是坚持底线,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

陈璞对熊荣同志在遂宁市质监局工作期间作出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任命是省局党组从全局出发,在划转过程中对交流干部进行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妥善安排。熊荣同志多年来一直从事特检工作,具有较高的行政能力与工作经验,他的归位是对省特检院领导力量的加强,也充分体现了对省特检院领导班子的重视,对全院干部职工的肯定。他希望,省院新的领导班子要民主、团结,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带领省特检院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机遇,攻坚克难,为我省特检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蒋青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并热烈欢迎熊荣同志回归省特检院的大家庭。他指出,此次任命决定能充分感受到省局党组对我院发展支持,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熊荣同志凭借多年特检技术与行政上的经验,将为省院增加一份坚强的力量。他希望,熊荣同志能迅速融入院内的工作,与院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狠抓质量管理、行政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与院班子携手共进,带领全院职工继续开创工作新局面。

熊荣感谢省局党组的关心信任,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养好感恩之心,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培养、回报特检院;二是要养好爱民之心,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三是要养好廉洁之心,严守廉洁从业的底线。他承诺,将按照省局要求定好位,按照责任分工,尽快转换角色,融入省特检院工作,履职尽责,为推进省特检院的发展新跨越作出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局人事教育处李建红,我院中层以上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