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机电三部全面展开成都地铁十号线电梯监督检验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11:11    作者: 于洲    来源: 机电检验三部    浏览量: 3467


近期,为确保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四川省特检院机电三部对该线电梯的监督检验工作全面展开。

 

 

 

    为确保检验准确到位,对电梯主机焊缝检验及主机固定检查、附加制动器试验和过载保护切断主机供电未切断制动器供电等都做了详细检查,时间紧、任务重,所以检验人员接到通知后准时来到责任地点,检验人员充分发挥特检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必确保安全的态度,克服自身检验任务繁重的困难,参加其负责区域内的扶梯检验工作,这些检验人员自检验工作全面展开之后,发扬特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工作在检验第一线,克服了现场环境复杂、工作环境不熟悉、检验任务繁重等困难,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熟练的检验技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机电三部部长成波,副部长张驰积极协调、仔细规划,带领全室人员奋战在一线。机电三部全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好检验职责,圆满完成检验任务,为地铁10号线电梯的安全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