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5日 12:5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工会、信息宣传中心    浏览量: 2578


 

    62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省特检院工会组织职工子女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机构。

 

 

    上午9时许,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党委委员孙宇艺,工会主席谢芬代表蒋青院长向孩子们发放了礼物,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鼓励祖国的花朵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在熊猫基地,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孩子们在绿草如茵的园地里追逐嬉闹,与大熊猫近距离亲密接触,欢快的儿童歌曲伴随着欢声笑语四处飞扬。下午,孩子们都不舍得离去,他们对今天这个充满快乐的儿童节活动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的节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职工和孩子们都感受到了省特检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