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2017半年业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2日 18:40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2528


AW5A8591

822,省特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17半年业务分析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形势,深入谋划下半年发展新思路。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熊荣,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纪委书记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副总工邹益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主持。

蒋院剪裁

蒋青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纲领做好各项工作。

蒋青指出:2017年上半年,全院干部职工严格把关检验质量安全,创新拓展业务领域,稳步推进能力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尤其在九寨沟7.0级地震中,全院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圆满完成了震区特种设备应急救援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院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

对下半年工作,蒋青指出,上级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所以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更高的标准推进特检工作。一要坚持依法施检,进一步夯实工作根基;二要持续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内控建设;三要推进人才战略,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四要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落实科技兴检;五要深化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六要狠抓廉洁自律,进一步打造特检形象。

蒋青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湖北省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11”重大事故中的教训,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他希望,在下半年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省局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坚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纪检工作,通报省特检院廉政建设情况。

业务发展部部长梅阳作了2017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分析汇报,各检验部门、协会、司法鉴定中心作了2017年上半年业务分析发言,重点阐述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门助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