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强化交流——第一届四川“特检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3日 14:48    作者: 李梦婕、林敏    来源: 省特检协会    浏览量: 2754


8月21日,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主办、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协办的第一届四川“特检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四川省特检协会理事长韩儒理,四川省特检协会常务理事长单位、省特检院院长蒋青,四川省特检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市特检院院长曹晋,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省特检院副院长杜艳雄、省特检协会副秘书长王光明、黄雪梅以及各电梯公司领导、参赛队领队及相关队员出席闭幕及颁奖仪式。黄雪梅主持闭幕式。

 

AM8A3856.JPG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良好的特种设备行业文化氛围,加强行业沟通交流,增强会员企业间凝聚力,四川省特检协会特举办了本届行业足球联赛。比赛采取积分赛制,来自全省8家电梯企业以及省特检院、成都市特检院组成的10支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7轮共28场比赛,经历了小组预选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多阶段。开赛以来,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各项规则,以球会友,文明参赛。无论是烈日酷暑、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还是在过程中摔倒受伤,大家始终保持着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在球场上切磋技艺、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高潮,充分展现了特检人拼搏、健康、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冠军、亚军、季军、竞赛组织奖、裁判组纪念奖五个团体奖项以及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最佳助攻奖、金手套奖共四项个人奖。成都市特检院荣获冠军,四川省特检院获得亚军,上海三菱电梯四川分公司获得季军。

蒋青、熊荣为省特检队加油

参赛队激烈角逐

成都市特检院获得比赛冠军

本届足球联赛历时长、规模大、人数多,为办好此次比赛,省特检协会精心组织部署,牵头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组委会,下设赛事组、现场组、医疗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四个小组,对赛事进行全面统筹协调;省特检院全力配合联系比赛场地、邀请专业赛事裁判,公平公正执行裁判工作;奥速联队、上海三菱电梯、迅达电梯、多普勒电梯、通力电梯、日立电梯、蒂森三众联队、奥的斯电梯等电梯企业和省特检院、成都市特检院参赛单位积极参与,认真练习,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各个方面协调、配合、确保有效落实,为比赛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AM8A3930.JPG

冠军(成都市特检院)

AM8A3921.JPG

亚军(四川省特检院)

AM8A3909.JPG

季军(上海三菱电梯四川分公司)

AM8A3872.JPG

竞赛组织奖

通力电梯成都分公司、日立电梯四川分公司、奥的斯电梯成都分公司、迅达电梯成都分公司、多普勒电梯、奥菱电梯、蒂森三众联队

AM8A3896.JPG

最佳球员(市特检院 程鸿渝

AM8A3878.JPG

金手套奖(省特检院叶定武)

AM8A3885.JPG

最佳助攻奖(三菱电梯 刘强)

AM8A3888.JPG

最佳射手奖(蒂森三众联队 刘桥)

AM8A3903.JPG

裁判组纪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