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会见九寨沟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刘军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3日 17:27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3089


 

822日,九寨沟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九寨沟县发改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阳俊一行来省特检院,就震后特种设备安全评估及应急物资采购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出席座谈会。

 

省特检院特种设备应急救援分队在第一阶段排查工作中共计完成九寨县4LNG供气站、1个液化石油气加气站和5家公司的7台锅炉、7台压力容器和所属全部压力管道,以及县内37公里天然气管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就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向当地主管部门、使用单位进行了通报。目前省特检院正积极筹备第二阶段震区特种设备安全排查工作。

 

蒋青传达了省质监局领导对抗震救灾工作的关心,感谢九寨沟县局在此次特种设备应急救援中给予的工作支持。蒋青指出,目前省院应急救援分队第一阶段排查工作已结束,地方监察要督促落实查出问题的整改。他表示,四川省特检院将积极支持九寨沟县灾后重建,根据灾区需求,集结精锐力量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灾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保障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林涛表示,省特检院第一期震区特种设备应急救援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阿坝州质监局、阿坝州特检所及九寨沟县局多方的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灾后重建工作中,省特检院将继续对灾区特种设备做好安全评估和鉴定工作,把好技术关,继续大力支持九寨沟县灾后重建工作。

 

刘军对此次地震应急救援工作省特检院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中省特检院在救援设备采购、特种设备安全评估方面给予更多的技术支持,为九寨震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九寨沟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办公室主任饶剑,省特检院办公室主任阳晓薇,保障部部长陈义华,管道检验事业部部长饶庆华,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李山桥,省特检协会副秘书长王光明,业务发展部副部长孙丽,机电四部副部长於浩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