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10:30    作者: -    来源: 督查室(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2490

    116日,我院举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经济学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周红芳作专题宣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世娟主持。


    周红芳主任以《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为题,从四川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考量、总体思路、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委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发展目标、重点举措和支撑保障。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审议通过的《决定》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把握。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紧扣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关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目标要求,立足特检职能职责,找准服务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切入点、突破口,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特检力量。

    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