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16:40    作者: -    来源: 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 1705

12月26日,省特检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院长、党委书记蒋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纪委书记田世娟,总工程师、党委委员王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副院长、党委委员殷鹰主持会议。

蒋玫表示,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详实、严谨,既突出了工作亮点又客观准确地查摆了问题,值得肯定,她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指出,述职评议会议不仅是对今年工作的一次全面系统梳理,也是对各部门的集中检阅,旨在交流经验、补齐短板。她强调,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立足长远、提早谋划,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主动拓宽业务领域,打造技术品牌,进一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果质量,推进我院事业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会上,27名中层正职干部和现场抽选的9名中层副职干部分别进行述职。会议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院中层干部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