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报春来,瑞雪兆丰年 ——省特检院举行2024年退休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4日 09:19    作者: 胡珂    来源: 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 1014

 

“金龙报春来,瑞雪兆丰年”,1月23日,我院举行2024年退休同志新春座谈会。省特检院院长蒋玫、副院长殷鹰、总工程师王河等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特检美好未来。

 

会上,蒋玫代表院领导对老同志多年来关心支持四川特检的各项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她指出,四川特检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每一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与智慧贡献。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暖心举措,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关心关爱工作。同时,她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特检事业再创辉煌!

殷鹰介绍了我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操伟平就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及离职或者退(离)休干部职工相关要求进行宣读,人力部负责人张生汇报了2023年我院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们纷纷为我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点赞,对我院2024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老同志踊跃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四川特检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前,退休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特种设备科普教育基地、实训基地、展陈馆,亲身感受了我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