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接受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15:05    作者: -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865

1月25日,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红带队,对我院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评估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我院主题教育展厅、科普教育基地、作业人员实操考试基地,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估。

调研组认为,省特检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带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支部书记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阵地建设,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有特色、有亮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强对基层党支部指导力度,深化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优势,不断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步。

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表示,对评估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建立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特检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评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