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龘吧 特检人——省特检院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14:47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1195

 

玉兔捧月照清秋,金龙翱翔迎新春。2月5日,我院以“腾龘吧 特检人”为主题,举办了2024年四川特检新春联欢会。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龙年新春佳节。

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代表院党委向多年来为特检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过去一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辛勤付出的特检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四川特检人强化思想领航,坚守主责主业,聚焦科创转型,用筑牢特检安全屏障回馈了组织的殷殷嘱托,用科技保障人民生活平安彰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万千气象。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加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能力建设的重要一年,她希望大家抖擞生龙活虎的精神,保持潜龙在渊的定力,鼓舞龙腾虎跃的气势,坚守“保安全、守底线”的忧患意识,坚定苦干实干的步伐,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驰而不息,踔厉奋发,奋力推动特检事业再上新台阶。

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喝彩、掌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文艺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共分“龙跃新篇”“聚心同行”“辰势出发”三个篇章,干部职工们以歌寄情、以舞传意,充分展现出四川特检人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共同表达了对特检事业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