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6:48    作者: 李俊颖    来源: 信息数据中心    浏览量: 385

2024年3月21日,宜宾市南溪区环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至我院总工程师王河手中,对我院为保障当地特色文旅重大项目如期开业,特别开设绿色通道为该项目定制大型游乐设施作业人员取证考试专场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

建设特检服务领域行风满意窗口是我院行风建设的着力点,是我院深化拓展优化服务的创新举措。“长江第一湾”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作为宜宾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项目,在开业准备中,当地监管部门发现该项目大型游乐设施操作和维修人员严重不足,于是协同企业紧急求助省局行政审批处及省特检院。我院积极响应紧密协作,在考试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打破常规与时间赛跑,处院联合助力跑出加速度接力赛,把按规则考试、取证至少需要40个工作日的工作流程压缩到1周,有力保障了该重大特色文旅项目如期开业。

我院切实从用心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定制服务出发,全面优化服务流程,夯实服务质量,为企业送上“及时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