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4年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科普讲解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6:48    作者: 胥果    来源: 科研及设备管理中心    浏览量: 409

3月20日,2024年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科普讲解比赛开赛,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杨键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系统技术机构的19支代表队32位优秀选手,自选命题进行讲解,从大众关注的特检、质量、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科普,用他们的智慧和热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普“盛宴”。我院选手胥果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胥果以《电梯里的定海神针》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梯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装置的重要作用和运行原理。她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观众,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从一批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第一名。

接下来,胥果还将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参加科技厅的半决赛,预祝她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接再厉,过关斩将,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