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惠民助发展,高效服务树典范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7日 09:42    作者: -    来源: 信息数据中心    浏览量: 376

4月3日,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金顶索道分公司副总经理赵莹玮一行将一面锦旗送至我院,对我院心系企业发展、用心真诚服务表示感谢。

 

新索道项目的启动对索道司机和修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技能要求。为了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行,金顶索道分公司急需一批技术精湛、持证上岗的专业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我院秉承公益惠民的初心,致力优化营商环境,按照《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9)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大纲的规定,制定考试方案,在流程和时间上作了充分考虑。得益于考场的设置、考试人员安全防护、考试计划等方面的细致准备和安排,此次考试如期顺利进行,为行业输送了专业的人才,保障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营。

这面锦旗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可,展现了省级公益技术机构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我院将持续秉承质量第一、考核严格的理念,为社会和行业输送合格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为推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