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川带队考核省特检院2017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19:1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3702


 

27日,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率领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张春萍、标准化处调研员宋毅、机关党委调研员张明、机关党委上挂干部李其馨组成的考核组,对省特检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杜艳雄,副院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宇艺,副总工杨虎、韩绍义、李山桥参加考核工作会。

 

2017年,省特检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引领,全院干部职工始终围绕省局工作部署,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把关检验质量安全,稳步推进技术能力建设,忠诚履职、奋力开拓,全力为重点项目、重大活动、重要工程保驾护航,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做好了技术支撑。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蒋青院长代表省特检院领导班子所作的述职报告,并对省特检院2017年度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李晋川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2017年工作成绩,他指出省特检院2017年度工作有四个方面亮点:一是主动作为,大局意识强。服务大局意识到位,两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支援九寨震区;脱贫攻坚扎实有力,成效显著;积极援助西藏、新疆、青海特检工作,彰显特检大爱;积极参与省局对外接待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切实履职,任务完成好。内部管理日臻完善,业务拓展有力,科研成果明显,质量基础提升。三是党建引领,团队意识强。党建工作载体丰富,特检文化有声有色,团队精神有力彰显。四是立行立改,作风建设实。面对不足,不回避,不推诿,敢于直面问题,有力整改问题。

 

李晋川对省特检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科技引领,提升实力;二是巩固阵地,拓展市场;三是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四是以人为本,凝聚人心。

 

 

蒋青代表班子作了汇报,他首先感谢省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对省局考核组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抓落实、抓落地,他汇报了省特检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履职尽责,守住底线,全力以赴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围绕服务大局,抓好重点检验工作;夯实质量基础,完善内控管理平台;注重科研创新,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急难险重任务。二是从严治院,从实管理,全面深化党建和廉政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强化党的建设;严格纪检监察,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建设钢班子铁队伍,全面锻造过硬作风。

 

 

    省特检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李晋川一行参观了省特检院走廊文化及2017年工作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