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18:0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3976


 

29日,省特检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熊荣,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宇艺,副总工杨虎、韩绍义、邹益平、李山桥出席会议。熊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质监工作会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度任务,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破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促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青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全面推进质量提升,谱写特检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省特检院2017年度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真抓实干落实党建工作,锻造坚强有力的特检队伍;二是履职把关,围绕质量安全,保障民生安全取得显著成效;三是规范为本,全面从严治院,有力提升综合管理效能;四是奋力开拓,抓好重点突破,抢占市场领域提档升级;五是推进科技创新,建立人才聚集高地,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六是培养特检文化,弘扬正能量,树立良好的特检形象;七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迎头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了省院的责任担当。

 

蒋青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省特检院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科学务实的坚持“十二字方针”,紧贴“质量提升行动年”这一主题,围绕省局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保障特种设备质量安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五型特检”建设,进一步巩固四川特检品牌,全面提升检验服务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为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的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全力谱写特检事业发展新篇章。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在狠抓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党建试点化工作上下功夫;二要在严格治院管理,全力铸就钢班子铁队伍上下功夫;三要在聚焦质量提升,努力打造西部检验检测高地上下功夫;四要在坚持创新驱动,促进产学研结合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五要在服务供给侧改革,主动融入市场助推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六要在树好特检形象,增进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

 

杜艳雄宣读了2017年度部门考核等次的通报和检验质量考核奖励的通报。

 

黄坚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