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行2018年庆祝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18:57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148


 

鸡去长空辞旧岁,狗来大地迎新春。29日,省特检院举行2018年庆祝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喜迎新年的到来。

 

 

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致新年贺词,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表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省特检院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他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演出节目中,气势磅礴的朗诵《献礼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大合唱《我的祖国》、《质量在我心中》,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同时也吐露了新时代特检人对质量提升的不懈追求。热辣的舞蹈《what's wrong》喝彩声,尖叫声不断;amazing组合的歌曲串烧饱含青春的气息;女子古典舞《采薇》柔美动人;小品《从你的全世界跑过》、《咱们刚需有力量》欢笑声此起彼伏;音乐小剧《还没来得及取名字的团拜会节目》颇有创意;小游戏“爱的抱抱”欢乐无限;朗诵《芳华》带我们一起倾听6090年代的同事们的芬芳年华;小合唱《青春无悔》唱出了特检人都把自己青春奉献给了特检事业的动人情怀;舞蹈剧《一生梦,特检情》讲述了一位即将退休的老特检人,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的感人故事。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表达了省特检院干部职工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同时也是加强省特检院干部职工凝聚力,丰富院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