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会见成都市特检院院长余子游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15:12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792


 

518日,成都市特检院余子游院长一行莅临省特检院,就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改革,开展机电、承压业务合作等方面与省特检院交流座谈。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党委委员孙宇艺,成都市特检院副院长程红渝出席座谈会。

 

余子游表示,省市两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长期以来,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方面省特检院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在新形势下,双方应继续密切合作,加强联系,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开展机电、承压业务、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他还希望在党风廉政建设、质量管理、业务发展、文化建设、特种设备检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省院能够分享宝贵的经验,携手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蒋青欢迎余子游一行的到来,他介绍了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站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之下,省市两院应继续加强双边合作关系,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互派人员交流学习,共同研究科研课题项目,在业务拓展,检验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为特种设备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蒋青还将省特检院近期召开的电设备检验廉政风险防范专题会议情况向余院长一行作了介绍。他强调,省特检院要从严从实抓好廉政风险防范,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特检院办公室主任阳晓薇、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展彬,成都市特检院质量技术办公室主任张越宏、业务办公室主任易世芬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