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办公室与省特检院开展文会事规范化管理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1日 16:49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559


518日,省质监局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世林一行到我院开展办公室文会事规范化管理工作调研座谈,省特检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黄坚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围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办公室工作,尤其是推进文、会、事规范化管理开展实地调查研究。

 

王世林认为,省特检院采用办公室标准作业指导书这一举措很有特色,值得借鉴。他希望局院双方的办公室人员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整合凝聚力量,找寻办公室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黄坚表示,省特检院办公室在省局的关怀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自身能力、结合自身特色,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他希望,省局能够多为办公室人员提供系统化的学习机会,并下放标准手册,利于统一规范、指导工作。

 

双方在座谈会上紧密联系实际,梳理分析办公室工作的不足,并就推进办公室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换意见。

 

省特检院办公室主任阳晓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