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工会组织开展秋季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15:37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工会、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7933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为打造特检文化,帮助员工建立主动沟通意识,促进团队的协作与交流,省特检院工会于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上旬组织全院职工分批次开展“熔炼团队,助力前行”主题秋季拓展活动。

 

 

 

 

 

 

 

 

 

 

 

 

 

 

 

 

活动采用分组竞技的方式,进行了魔力毛毛虫、鼓动人心、指压板接力等游戏,各队员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都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在活跃的气氛中,各个队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集体协作,欢快、愉悦的进行着每一项游戏。

 

职工们纷纷点赞,表示此次工会活动非常有意义,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强化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省特检院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