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致企业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6日 16:3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3232


   致 企 业 的 公 开 信

特种设备相关企业 :

我院自2009年正式成立以来,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广大消费者”的发展理念,得到了广大企业和用户的认可。在此,对企业在我院发展进程中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检验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人民质监良好形象,今年来,我院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按照“在规范中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增强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推进科学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检验能力提升”活动。我院积极兑现“网上报检、电子付款、上门服务、快递报告、主动回访、技术服务、绿色通道、首问责任、限时办结、便捷高效”10项服务承诺,简化工作流程和环节,最大限度方便企业。为此,我院特向企业郑重承诺:

一、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行为,主动拒收企业各种形式礼金、红包,绝不以权谋私、故意刁难、利用工作之便谋取个人利益和违规收费,维护特检院的声誉和形象

二、杜绝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纪律散漫等不正之风,严格统一工作着装、工作牌、佩戴安全帽;

三、工作态度热情周到、认真负责、解释清楚明确,只要企业需要,我们就做到“5+2”、“白加黑”、一年365天全天候为企业服好务。

四、视质量安全为生命,切实履行检验责任,热诚服务企业,坚决做到检验人员、检验设备、检验服务三到位。

五、公正、公平、及时出据检验报告证书,绝不找借口影响企业正常工作。

请企业在做好自检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真诚地欢迎企业对我院服务态度、行风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监督,也衷心希望各企业对我院检验工作、服务质量、业务技术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已建立了纪检回访调查机制,开辟了网站院长信箱,广泛征求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与企业加强沟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有为的举措,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规范检验行为,让企业满意、让群众放心。我们相信,通过院企携手、共同努力,一定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各企业的事业在平安中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举报网址:https://www.scsei.org.cn/?action=consultadd

举报电话:86607800           

 一四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