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1:35    作者: 张雨枫    来源: 机电检验一部    浏览量: 16209


 

 

1025日下午,机电一部在高新站召开部门专项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再次进行了集体学习,传达了院领导关于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并交流了收看十九大新闻的心得体会。

 

刘勇助理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讲话要点。赵斌部长谈到我们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为未来规划了宏伟蓝图,为每一位中国人带来美好前景。要求我们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为特检事业把好关。

会议还传达了蒋院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赵斌部长提了5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院领导的要求,把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党员和干部要起到先锋作用,保持先进性,带领群众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在各项工作上要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