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发展部组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报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1:35    作者: 蒲泳竹    来源: 业务发展部    浏览量: 16124


聚焦全球目光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18日于北京拉开了帷幕,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我院蒋青院长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报告指导精神融会贯通至日常工作中,业务发展部组织全体部员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报告和我院蒋青院长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式报告,报告中通过十三个大点将我们国家政治、经济、发展、改革、民生等的走向、任务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也展示十八大凝心聚力这五年来,国家之兴盛,民族之强大,随着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努力,我国日益走进了世界舞台中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的中国共产党,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主席的报告不仅为我国社会主义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更深深鼓舞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随后传达了1019日蒋青院长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十九大报告和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生活的重点学习内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以提升政治觉悟水平、政治思想意识为契机,全面提升全院所有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以思想引领行动。

 

通过逐字逐句的研读,大家对报告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知。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下市场机制转变,为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添砖加瓦,助力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攻关期。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