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部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1:36    作者: 余佳忆    来源: 保障部    浏览量: 16058


1024午,继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及我院蒋青院长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之后,保障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会。并结合十九大习近平主席报告和院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和蒋青院长的讲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同时传达了10月19日蒋青院长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全院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水平、政治思想意识、党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行为、政治站位、工作到位等情况,全面提升全院所有党员、所有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要求、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自身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陈部长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求我们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两手抓两不误双提高,以党员标准衡量自己。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一是定期学习重大方针政策,提升政治觉悟;二是做好2018年设备检验方案,为换证工作做好准备;三是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四是做好石化项目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