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检验事业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蒋青院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12    作者: 时健    来源: 容器检验事业部    浏览量: 14484


 

10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蒋青院长讲话精神,容器检验事业部部长彭军主持召开部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宣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传达了蒋青院长在我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蒋青院长的讲话精神。

彭军强调,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蒋青院长讲话精神作为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的重要学习内容,全体人员要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学透。要真学、真懂、真用,要自觉学、主动学、认真学。我们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谋划新蓝图,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尽心尽责的态度,坚定信念不动摇,努力工作不松懈,努力实现检验工作新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听了后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幸福感倍增。蒋青院长的讲话给我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作为特检人员,一定会严格按照蒋青院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力争把每个检验任务都完成为无漏缺、无错误的精品,让企业对我们的服务一百个放心,让社会公众感受到安全。

罗建同志是一名党员,他在组织学习讨论时说,检验工作就是担当,检验工作就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出色完成任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