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事业部人员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12    作者: 时健    来源: 容器检验事业部    浏览量: 14549


10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容器检验事业部检验人员虽然都因为检验任务而不在院内,都在外地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部门全体同事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习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振奋人心,让大家深受鼓舞。蒲洋说,习总书记报告让我们真切感受到过去五年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也给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让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达州检验现场的汪高远有着很深的感悟,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美好,让我们有很强的幸福感、获得感,中国的前景美好灿烂,我们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同时,身处武汉备考中的李亚梅等部门4位人员也集中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并学习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全面,涵盖了各行各业方方面面,体现了人民意愿,彰显了人民情怀,增强了我们的干劲和信心。我们青年人一定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