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服务部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12    作者: 邓雯雯    来源: 业务服务部    浏览量: 14470


10月19号下午,业务服务部部长杨莉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传达了蒋青院长在我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杨莉部长提出全体人员深刻理解“五个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要求,结合部门工作,规范管理,立足本职工作,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不断改进工作经验,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二是学习落实到位;三是完善工作细节;四是档案排查管理;五是严格工作纪律;六是强调工作作风。

   最后大家各自发表学习心得,杨莉部长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居安思危,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