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16:12    作者: 杜馥君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部    浏览量: 25293


10月18日上午9时,省特检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为了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胡园园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召开部门学习会。

部长胡园园首先传达了蒋青院长在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上的讲话。蒋青院长提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的重要学习内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促进”“提高”,把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作为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源泉和动力。全面提升全院所有党员、所有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要求、政治理论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把过去不好的做法作风全部扔进历史的垃圾箱,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为引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内化为思想动力,外化为自觉行为,推动事业不断前进。要做好学习交流,真正实现学有所获。

会上,部长胡园园强调要自觉学、主动学、认真学。重点领会、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来迎接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