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09:23    作者: 马雨廷    来源: 第三党支部    浏览量: 6897


    716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讨论学习省特检院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会的精神并集中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主要精神,讨论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张茅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宣读通报省局机关党委督查调研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全体党员讨论一致认为,我们应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着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讲话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要把准职责定位,增强改革意识,做好新时期的特检工作。作为一名基层特检人员,我们应努力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扎实落实党建工作的同时做好特检本质工作,做到行知合一。

为了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强化组织观念,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赵斌、支部副书记於浩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这样要求党员与组织的关系》一文,并与党员激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组织”是党的生命线,强化组织观念,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程,也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政治品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的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此外,我支部刘勇、马雨廷两位同志被评选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第三支部荣获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光荣称号,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期盼,这是对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每位党员的鞭策跟激励,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会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做好特检本质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为推动新时代特检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