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站建设成果获省局宣传信息中心评审组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02日 15:16    作者: 吴晶    来源: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 9845


 

121日上午,我院邀请省局宣传信息中心蒲忠主任一行3人对我院网站建设成果进行了鉴定评审。院长蒋青、技术调研员朱洪奇、院长助理、院办主任黄坚出席会议。

会上,省局宣传信息中心专家认真听取我院信息化工作汇报,仔细观看新网站介绍,还饶有兴趣的查看了我院网站短信版院长信箱、检验报告书多关键字查询、新闻发布系统等功能的现场演示,对网站的信息发布、在线办事、公众参与三大模块进行了全面而专业的鉴定评审。

蒲忠主任对我院网站的开发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网站界面清晰、功能突出,是全省质监系统的典范,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建议省特检院将数据与省局信息系统对接、建设网上虚拟特检、提高信息发布的全面性,进一步加强与省局宣传信息中心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蒋青院长对省局宣传信息中心给予我院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我院信息化办公室要继续加强以“两站四系统”为核心的软件及硬件建设,不断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完善检验工作平台,树立我院良好对外形象做好服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阳晓薇、技术负责张展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