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参加《储气井》国家标准编写第四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1年11月10日 12:45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9608


 

113日至4日,《储气井》国家标准编写第四次工作会议于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国家锅容标委、中国特检院、中石油、中海油、西南石油大学以及储气井设计、制造(包括材料制造)、检验、监管等单位的储气井专家共33人参加了会议,四川省质监局特监处杨鹏处长及我院熊荣副院长参加了编写会议。

 

此次会议是根据国家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储气井》制修订工作计划召开的。会议对《储气井》国家标准从适用范围、引用文件、术语和定议、总论、材料、设计、制造、检验及验收等逐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进一步完成相关实验,征求相关专家意见后,适时召开《储气井》国家标准编写第五次工作会议,形成《储气井》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