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省特监处、汶川质监局联合举行“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1年06月27日 18:46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20884


               

为隆重庆祝“七一”建党九十周年,625日下午,省特检院、省特监处和汶川质监局在汶川水磨镇共同举行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省局巡视员张利民、特监处处长杨鹏、阿坝州质监局长勒乌戈、特检院院长蒋青、副院长赫乃尔布、熊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省局巡视员张利民深情回顾了从9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始,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为代表的三代党的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中国各个历史时期,引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改革开放的不断取得胜利的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严把质量安全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质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杨鹏处长、勒乌戈局长分别作了发言。蒋青院长表示,将在省局党组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工作中心,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加强机构内部管理,充分发挥模范和表率作用,为质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奋进和谐的氛围中,比赛拉开了序幕。省特检院第一党小组服装独特,激情昂扬地演唱了《走进新时代》,第二党小组《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第三党小组《打靶归来》节奏轻快、别有韵味,第四党小组以优美抒情的歌声演绎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第五党小组激情饱满的唱出了《社会主义好》的心声。

                   

                    省特检院第二党小组演唱《歌唱祖国》

省特监处支部演唱的《南泥湾》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汶川质监局党支部用一曲《多谢了》表示出灾区人民对党的感恩和爱戴。

                  

                省局特监处支部演唱《南泥湾》

                  

                  汶川质监局演唱《多谢了》

大家用歌声热情地讴歌建党9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现场评出了红歌比赛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支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