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行庆祝建党8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05日 17:28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210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72日,省特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86周年主题活动。

                      

    刘炳炎副院长讲话指出,在建党89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活动,既是为了深化党性教育,提高思想意识,也是省特检院成立以来的首次党组织活动,意义重大。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建党89周年人民日报专题社论,就院2010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公布了院党费收支情况、院党小组划分名单。毛健副院长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全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下午,六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有的党小组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共同座谈,交流探讨,听取意见;有的党小组开展了思想教育活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还有的党小组组织了文体活动。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为深化院党建工作、丰富党员文化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